清谨

感谢喜欢
约稿/授权私聊

【all叶】为何要给叶修安利衣服

*聊天体



*这个写文的家伙惯例偷懒


 
*表情包来源网络。多图,流量党慎入 
 
 
 
 

【夜雨声烦】:老叶要开直播间???真的假的???[微博截图.jpg.]被盗号了???@君莫笑


 

【君莫笑】:就是我发的。null


 

【百花缭乱】:??我的天呐老叶你受什么刺激了?null


 

【风城烟雨】:震惊!荣耀大神叶修公开直播间,真相是……


 

【沐雨橙风】:是冯主席要求的啦!


 

【风城烟雨】:最新营销手段?


 
【生灵灭】:坐等直播。 null 
 
 

【夜雨声烦】:我的天呐!联盟已经堕落到需要靠卖脸来攒人气了吗!



【海无量】:当我一想到黄少天忸怩作态地提着嗓子说出“我的天呐”时,我就一阵恶心。


 
【夜雨声烦】:你看着我再说一遍。 null 
 
 
【海无量】: null 
 
 

【君莫笑】:卖脸轮不到我。你这样会让小周很为难的。


 

【一枪穿云】:嗯……


 

【一枪穿云】:前辈更好看!


 
【君莫笑】:小周说得对 null 



【一枪穿云】:

null
null


 

【夜雨声烦】:周泽楷你昧着良心瞎说什么大实话?


 
【百花缭乱】:搞得跟你不是似的。 
 
 




 

【逢山鬼泣】:叶修前辈的直播间什么时候开啊?


 

【君莫笑】:……这个不重要。


 
【夜雨声烦】:这个很重要!在哪个网站!什么时候!老叶我要给你刷爆游艇!!!! 



【君莫笑】:直播有什么好看的。


 

【夜雨声烦】:直播不好看,但是老叶的直播就好看了啊!!!老叶你到时候穿什么啊!!没想好我给你挑啊!!


 
【风城烟雨】:我听沐沐说,冯主席让叶修穿好看一点,多拢一点人气来着。 null 
 
 

【君莫笑】:我怎么不知道还有这事?


 

【沐雨橙风】:因为大家都没告诉你想给你一个“惊喜”啊!



 
 
 
【百花缭乱】:好看的衣服!我知道啊!这个!!![手机截图:男款比基尼丁字裤.jpg.] 



【君莫笑】:……


 

【君莫笑】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 

【索克萨尔】:这种衣服不能穿着上直播平台的。


 

【君莫笑】:还是文州是明白人。我们应该宣扬绿色健康的理念。


 

【索克萨尔】:你舍得别人看到叶修前辈的肉体?@百花缭乱


 

【君莫笑】:……null


 
 
【百花缭乱】:不舍得,你们继续。 
 




 

【一枪穿云】:……猫耳!尾巴!


 

【生灵灭】:这……怕不是一个假的周队?null


 

【无浪】:抱歉肖队,就是队长回复的。


 

【逢山鬼泣】:可怕。


 

【百花缭乱】:但是不得不说这个提议还不错?


 

【君莫笑】:驳回!


 

【一枪穿云】:……


 
【一枪穿云】:想看…… null 
 
 
【君莫笑】:驳回!完全不能接受! 


 
【一枪穿云】:难过null

 
【王不留行】:你能接受什么样的? 


 
【君莫笑】:至少穿个衣服吧! 


 
【王不留行】:那这样[手机截图.jpg.] 


 
【君莫笑】:……为什么是王不留行的cos服? 


 
【王不留行】:可能是因为爱情? 


 
【君莫笑】:不存在的。 


 
【王不留行】:当年你在床上可不是这样说的。

 
 
【君莫笑】:null


 
【索克萨尔】:null


 
【鸾辂音尘】:哦?有故事?null

 
【沐雨橙风】:坐等听故事null


 
【风城烟雨】:给喻队配个表情null



【夜雨声烦】:……null

 
【鸾辂音尘】:哦豁,云秀姐的表情包杀伤力似乎有些大null



 
 
 
【夜雨声烦】:老叶我找衣服回来了!你看还是我的比较靠谱[手机截图:猫耳女仆装.jpg.] 


 
【君莫笑】:谁给你的脸null
 
 
 
 
【百花缭乱】已被管理员禁言 
 
【夜雨声烦】已被管理员禁言 
 
【百花缭乱】已被解除禁言 
 
【夜雨声烦】已被解除禁言 

 
 
 
【大漠孤烟】:群内禁止传播淫|秽|色|情信息。 


 
【夜雨声烦】:等等,为什么只禁言我和张佳乐不禁言王杰希和周泽楷???老韩你区别对待啊? 


 
【君莫笑】:老韩你终于做了这么多年以来最对的一件事! 


 
【大漠孤烟】:所以你直播间房号多少?

 
 
【君莫笑】:老韩你为什么也对这个感兴趣? 


 
【君莫笑】:@百花缭乱  说吧是不是你偷偷用老韩的帐号呢? 


 
【百花缭乱】:你想多了。 


 
【大漠孤烟】:不是。 


 
【君莫笑】:不过我就不是很明白你们为什么要执着于我的直播。又不是久别难见。我们不是经常能见到嘛! 


 
【海无量】:啊!老叶那个“嘛”字!撒娇!老叶真可爱!

 
 
【君莫笑】:null

 
【海无量】:啊!老叶对我“喵”了一下!好可爱!失血过多!啊!我死了! 
 
【逢山鬼泣】:迷妹滤镜一千层??是病,得治。 
 
【海无量】:…… 
 
【风城烟雨】:null

 
【海无量】:我靠! 


 

【夜雨声烦】:方锐你闭嘴!
null

 
 
 



【再睡一夏】:你们把话题都带跑了,这样让想回答上面叶修的那个问题的我很尴尬。 


 
【君莫笑】:你说。 


 
【再睡一夏】:经常能见到不够,想天天见到。

 
 
【再睡一夏】:穿啥都不重要,重点是null
 


 
【君莫笑】:……null


【再睡一夏】:修修你今天可爱死了

null

 


 
 
【再睡一夏】已被管理员禁言 



 
【君莫笑】:你们这样让我很害怕,我觉得我有必要告诉老冯这个直播间开不得


 
【索克萨尔】:其实我觉得冯主席难得做了一件好事。 



 
【寒烟柔】:别争了果果已经决定大家一起穿这件了!null
 
 


【逢山鬼泣】:一起? 


 
【海无量】:不然你说怎么强迫叶修穿这件?

 
 
【逢山鬼泣】:为了看叶修女装你们还真是豁出去了啊? 


 
【海无量】:那是。为了修修赴汤蹈火也hsbbxhxbksna 


 
【君莫笑】:@海无量 null
null




 
 
 
【吴钩霜月】:女神!女神也会穿吗!啊啊啊我要看女神! 


 
【海无量】:我们在聊老叶他在ky!管理员,把他踢了! 


 
【吴钩霜月】已被管理员移出本群 
 
 
 
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感谢 @落花缭乱名阿凛 和@阿鱼 提供部分表情包!(好吧阿鱼没有lof艾特不到她啊) 
 
又是定时发送,评论我回来时再回复 


 
表情包:

密码:wvc4

 抱图至少留个小红心小蓝手啊宝贝儿们!



 
 
对不起了冯主席,直播平台系统可能又要瘫痪了 
 
走好,老冯![敬礼] 
 
 
 
心疼一下在这个给气的联盟中夹缝求生的杜明。 


——TBC?


可能有个后续?


后续请直接在合集中寻找(o˘д˘)o
 

评论(23)
热度(138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谨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