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谨

感谢喜欢
约稿/授权私聊

【all叶】直播后的一场聊天

*一个可有可无的上篇:链接



*本篇可单独食用



*聊天体,多图,流量党慎。部分图源网络





【夜雨声烦】:老叶真好看,嘿嘿嘿。



【风城烟雨】:就这么几个字?是黄少天本人在发QQ吗?



【夜雨声烦】: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靠



【王不留行】:null



【百花缭乱】:真辣眼睛



【海无量】:null这有个傻逼快拖走



【生灵灭】:黄少天怕不是被直播上的老叶迷得失了志?null



【一枪穿云】:不会吧……前辈又没穿裙子……



【夜雨声烦】:你们懂个屁!我对老叶的爱难道是如此低俗的吗!这一切都是因为聊天框束缚了我的灵魂和思想,再多的字也不能表达出我对他的赞美与爱慕。老叶!老叶你有感受到我溢出屏幕的爱吗!



【海无量】:……我只感受到了溢出屏幕的傻逼气息。



【百花缭乱】:还有溢出屏幕的字(求来个管理员把他禁言了算了



【夜雨声烦】:老叶!老叶你看他们!合伙欺负我!我要安慰!要亲亲!!要抱抱!!!



【君莫笑】:null


【风城烟雨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。






【索克萨尔】:前辈今天起这么早?



【君莫笑】:……还好吧……昨天睡得早。



【百花缭乱】:没看错吧?睡得早?谁?老叶?



【沐雨橙风】:是这样的……昨天果果说他大老远从B市飞过来肯定特累,所以早早就轰他去睡觉了。



【一枪穿云】:早睡对身体好。前辈注意身体……



【君莫笑】:谢谢小周null




【夜雨声烦】:老叶!老叶我也要抱抱!null




【海无量】:没有抱抱,谢谢,下一个。



【夜雨声烦】:@海无量  靠!null


【海无量】:@夜雨声烦null







【一叶之秋】:我前两天给你寄的快递地址填成B市了!你打电话叫别人代收一下啊!



【一叶之秋】撤回一条消息



【一叶之秋】:对不起发错了



【夜雨声烦】:……null




【百花缭乱】:null




【唐三打】:聊天框都能点错,精准度这么差,你还打什么职业比赛。



【君莫笑】:null



【君莫笑】:@一叶之秋 我家里人昨天和我说收到了一包裹零食……原来是你寄的啊。



【夜雨声烦】:嗯?零食?!老叶我也要给你寄零食!要不我去找你!直接把零食给你送过去!!反正正好夏休期我没事忙!!!



【逢山鬼泣】:我只想知道他为什么要寄零食给叶修前辈……他们不是一直不对付吗……



【风城烟雨】:这不是相当明显嘛null




【鸾辂音尘】:null我懂但我不说。



【逢山鬼泣】:……



【逢山鬼泣】:懂了。
null






【君莫笑】:@夜雨声烦 零食就免了,谢谢。



【王不留行】:@君莫笑 你打算什么时候回B市?



【君莫笑】:过几天吧,怎么了?



【王不留行】:回来告诉我一声,我去给你送我做的饼干。



【君莫笑】:哟!你会做饼干?



【王不留行】:最近学的。



【君莫笑】:行。回去之前告诉你一声。



【百花缭乱】:别人家的地理优势null



【夜雨声烦】:不公平啊老叶!你和王杰希讲话那么客气怎么到我这就这么凶。null




【海无量】:我觉得应该是老叶只对你一个人不客气,谢谢。



【夜雨声烦】:靠!null







【风景杀】:哎,我说,你们直播没有放出录屏吗?昨天忘记设闹钟,错过了。



【夜雨声烦】:老叶的直播你居然要闹钟才能记住,假粉!你退群吧!



【笑歌自若】:同求录屏。



【风城烟雨】:???



【王不留行】:???



【夜雨声烦】:这上面是谁?是方明华吧??我没看错吧???是我们联盟难得的已婚人士方明华吧????



【海无量】:仿佛听见雨滴落在青青草原……



【沐雨橙风】: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方明华!null



【鸾辂音尘】:没想到前辈也喜欢……



【百花缭乱】:难道你之前的结婚是……基佬骗婚?!null



【笑歌自若】:等等,那个!不是我要的啊……你们别乱想啊!null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
方明华要录屏的原因是这样的:


早上,方明华是被杜明的QQ消息吵醒的。



【杜明】:那个,昨天我被我妈拉去见七大姑八大姨……



【方明华】:嗯



【杜明】:他们拽着我说了好长时间的话……



【方明华】:嗯



【杜明】:然后我看了下时间,我发现直播的时间要到了。



【方明华】:嗯



【杜明】:但是!



【杜明】:但是!我只要一掏出手机,我妈就教育我,说我“整天看电子设备也不知道与家人沟通交流……”



【杜明】:然后把我手机没收了。



【杜明】:所以!所以我错过了女神的直播啊啊啊啊啊!




真可怜啊。

方明华默默地想着。




【杜明】:所以,可以拜托你一件事吗?



【杜明】:可以帮我找兴欣那边要一下直播录屏吗?




方明华手一抖,手机掉到了地上。

他有些茫然。




【方明华】:啊?



【杜明】:嗯……




方明华很虚。他身为联盟为数不多的直男,现在要去找兴欣讨要叶修的直播录屏???




【杜明】:我不敢自己去啊……我觉得女神要是知道我错过了她的直播说不定她就不喜欢我了。




方明华:“……”



我觉得她现在就不喜欢你。




【杜明】:拜托拜托!



【杜明】:null




【方明华】:……




【方明华】:好吧。




【杜明】:对了……千万记得别说是我要的。



【方明华】:……好。



【杜明】:谢谢!





关了和杜明的聊天窗之后,正好看到职业选手群里杨聪在求录屏,方明华下意识就发了一条同求。



然后他惊恐地发现所有人都把视线转向了他。



“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方明华!”



我不是,我没有!



方明华心里苦,



但方明华说不出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感谢 @日常无力 , @涉川 和@咸鱼也有梦想 提供部分表情包!(又是没有lof的阿鱼……求你注册个lof啊!)



惯例的定时发送,评论我回来时再回复



表情包:少年一起快活啊  密码:33ga 



惯例的抱图请随意,留个小红心小蓝手就行宝贝儿们!


评论(11)
热度(776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清谨 | Powered by LOFTER